辞流

【GGAD】酒心巧克力 第六章

人们总是在夸赞我获得的荣誉然后对于我寄予厚望,却不曾有人注意我从未想过成为一位圣人。


第六章

 

阿不思是被设在房外的警戒魔咒的尖叫声惊醒,那声音只有他能听到而且直达脑海,他或许该考虑换个魔咒,这声音太吵了,他揉着微痛的太阳穴打开自己位于二楼房间的窗户。村庄一向太平,这么晚了也不可能是有人给他寄信,到底是哪位不速之客突然来访?

同一时刻窗外的防护魔咒被打破,一个金色的影子带着月光一起闯入了阿不思的房间,柔和的月光洒在书桌上,一只羽毛笔似乎很喜欢闯入者正欢快地绕着他上下飞舞。

“盖勒特!”阿不思万万没想到格林德沃半夜不睡觉会跑来爬他的窗户。

格林德沃伸手轻抚着那支撒娇的羽毛笔,手感不错,和阿不思的发丝一样令人爱不释手,他意味深长地打量着阿不思,“我没想到你的品味如此的……童趣。”谁能想到平日里穿着朴素得体的阿不思睡衣竟然是漫天星空,流星不时从其间划过,怎么看都像是一件放大版的儿童睡衣。

阿不思召回了格林德沃手中的羽毛笔,羽毛笔恋恋不舍地离开格林德沃乖巧地悬浮在他身旁,他微笑着说:“星空总是令人着迷不是吗?于是你这么晚闯进我的房间就是为了看我睡衣的样式?”

格林德沃凑近阿不思,在他耳边坏笑着说:“其实我更愿意脱了它。”满意地看到阿不思泛红的耳根,他才说起他真正的目的,他刚把那些手稿看完,那里面的内容令他兴奋得睡不着觉,他迫切想要立刻与人分享讨论,这是他来这遇到了阿不思之后养成的新习惯,在此之前他从未觉得分享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毕竟绝大数人对他来说都只是实验对象而已。

格林德沃嫌弃地瞥了一眼屋里唯一的一张椅子很自然地拉过阿不思坐在了床上,他们要谈很久站着可不是个好主意。格林德沃兴奋地说着他的想法见解,阿不思歪着头静心聆听着偶尔给出自己的见解,而羽毛笔自以为主人没发现,偷偷地跑到格林德沃身边正撒娇般地轻蹭着他的手背。

阿不思望着格林德沃的眼眸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即使在柔和的月夜之中他的眼眸都像旭日一般耀眼夺目,难怪小家伙会那么喜欢他,如此魅力谁又能抗拒呢?

“它很喜欢你。这很少见,即使我的家人它都很少亲近。”

“这小家伙似乎不是普通鸟类的羽毛。”

“它是凤羽,每一任邓布利多家的继承人出生时都会自行出现,我父亲也有一支,在他进阿兹卡班的第三年的某一天突然消失了,没过多久我们就接到了他的死讯。听说凤凰会在邓布利多需要时出现,我的高祖父曾有一只凤凰,不过之后就没再出现过。”

阿不思的语气显得有些失望,格林德沃伸手抱住了阿不思,这个时候没有比一个拥抱更合适的了。阿不思贪恋着格林德沃的怀抱的温度和肩膀带来的依靠,这让他安心好过多了。

“我有些困了。”

“那就睡。”格林德沃紧了紧手臂。

“盖勒特,你抱着我我怎么睡?”

格林德沃一用力他们双双拥抱着倒在床上,“像这样。”

阿不思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格林德沃,对于格林德沃偶尔流露出的任性和强势他总是选择纵容,“你至少要让我能翻个身,面对着你我可睡不着。”

格林德沃佯装不快,“基于我追求者的数量我不认为我面目可憎到会令你无法入眠。”

阿不思轻抚着格林德沃英俊的脸庞,一寸一寸记录下来刻印于心底,他轻声说:“你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令你着迷。”格林德沃肯定地说。

“对,你令我着迷,面对你我根本无法入睡。”

格林德沃满意于阿不思的回答,他放松了手臂的力道让阿不思可以自由调整他喜欢的睡姿。

最终阿不思还是选择了背对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立刻就贴了上来,从背后抱着他,格林德沃似乎很喜欢从背后抱住他,当然他本人也很喜欢。

“阿不思你的手真冷。”格林德沃这么感叹,他握着阿不思的手试图温暖它,“虽然初夏不如盛夏炎热但你的手也太冷了。”格林德沃边说着边准备用魔法让阿不思的手暖和起来。

阿不思拦住了格林德沃,他觉得这样很好,他喜欢自然的感觉,即便是巫师的生活也不需要处处都利用魔法,魔法在让生活变得便利的同时也令人丧失了接触自然的乐趣。

对于阿不思的小坚持格林德沃觉得没什么,阿不思正迷恋着他找各种借口产生身体接触这再正常不过。

他们躺在床上,又漫无目的地闲聊了几句,格林德沃原本还想着要回去继续看那些资料谁知道他反而先睡了过去,阿不思轻声喊了他两声没有得到回答便靠着他的胸膛数着他的心跳也很快地陷入了沉睡。


TBC

评论(2)

热度(32)